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Imagine Dragons][變形金剛4][主題曲] Battle Cry 中文歌詞

前言
  本歌為變形金剛4的主題曲,旨在描述人們對於未來的恐懼,很貼切劇中主角伊格一家在面對絕境時的心情。

  本曲前奏花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去慢慢帶出情緒,本來還以為是首慢節奏的敘事詩,不過中間鼓聲一出後,主唱快速切換成激昂熱血的唱腔,著實在幾句歌詞之間就把筆者唱醒了,也算是風格挺特別的一曲。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1
Just one more time before I go
臨走前最後一次
I'll let you know
我跟你說個明白
That all this time I've been afraid
一路以來我就怕這趟
Wouldn't let it show
我可能會失敗
Nobody can save me now, no
現在沒人能救我了
Nobody can save me now
現在沒人能幫我了
#1

Stars are only visible in darkness
如同星辰只在黑夜中閃耀
Fear is ever-changing and evolving
恐懼一直在我們心中擴大
And I, I can poison the skies
而我可以染指這片天空
And I, I feel so alive
讓我感到自己真的活著

#2
Nobody can save you now
現在沒人能救你了
The king is down
王者已逝
It's do or die
這將是背水一戰
Nobody can save you now
現在沒人能幫你了
Nowhere safe
你無處可躲
It's the battle cry
戰吼已響起
It's the battle cry
戰吼已響起
It's the battle cry
戰吼已響起
Nobody can save you now
現在沒人能救你了
It's do or die...
這將是背水一戰...
#2

#2 repeat

#1 rep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