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Pentakill][英雄聯盟][OST] Lightbringer 中文歌詞

前言
  這是官方替遊戲中五名角色搖滾造型所出的一個樂團形象計畫,滅世絕焰則是計畫中的第一張專輯,其中總共包含八首歌曲,四首有歌詞、三首純樂曲再加上一首敘事詩,歌名均以遊戲中的道具為名,這首就是專門反隱形的光之使者。

本專輯由官方開放自由下載,有興趣的人請由旁邊連結進入特設頁面 >>> 殺五社 滅世絕焰

滅世絕焰專輯中的其他歌曲
Deathfire Grasp 中文歌詞
Last Whisper 中文歌詞
Thornmail 中文歌詞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Fellow armsmen, I ask you,
壯士們,敢問各位
Will you follow me tonight to break their spine,
今晚可否隨我一同粉碎敵人
And reclaim what once was mine?
奪回屬於我等之物?
Those cravens.
那群膽小鬼

Backstabbed me, deceived me,
背刺欺騙樣樣來
Never shall I tolerate their crimes again,
我絕不會寬恕此等惡行
Now let the hunt begin.
現在讓我等狩獵他們

7000 souls, scared and daunted, such tale of woe,
七千英靈既恐懼又畏縮,背後有著太多悲慘故事
Not too long ago, this village was a golden scene of hope.
不久之前這村莊曾有過輝煌盛景

#1
Call down the reckoning,
帶來天罰懲治他們
To bring back hope and peace,
讓希望與和平回歸
Restore our gloria
恢復我們的榮耀聲名,
To live forever.
永垂不朽

Bring down the dark regime,
打垮黑暗統治
I know how to unleash eternal power,
我懂怎麼解放這永恆之力
Lead us to order,
為我們帶來秩序
I am the Lightbringer!
我就是光之使者!
#1

Fellow warriors, I ask you,
壯士們,敢問各位
Should my campaign come to an end?
我的戰役應在此劃下休止符嗎?
There's way more to avenge.
這事可還沒結束

15 million souls,
一千五百萬英靈
Living in this realm without much hope,
活在不見希望的煉獄
Not too long ago, this kingdom was a golden state of hope.
不久之前這王國曾有過輝煌盛景

#1 repeat

(間奏)

#1 rep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