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NoR][神鵰俠侶][片頭曲] 優 中文歌詞

前言
  神鵰俠侶,一樣是筆者小時候的童年回憶,在當時是某台除了北斗神拳外最愛重播的東西。這麼多年來始終沒有完整看過,每次總是因為某些雜事錯過特定的那幾集,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補完它。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騒ぐ心抑えて 二人朝を迎える
兩人壓抑著騷動的心情迎來晨曦
冷たい部屋 震えてる背中
寒冷的房裡 發抖的背影
小さく見えた
看上去格外渺小

ずっと思い描いていた
一直在心中描繪著目標
坂を登り始めて 進めない
邁步向其攀爬卻沒有進展
ため息を吐いて
讓人挫折地嘆息
幸せ逃げていくと笑ってみた
只能苦笑著讓幸福給溜了

いつか 飛び立てる日が来るまで
直到分道揚鑣的那一天來臨前
君はそう 其のままでいいよ
你就維持著現在的模樣就好
傍で笑って あたしの涙あげたい
想在你身旁歡笑 把淚水都獻給你
君が泣けるように 笑えるように
讓你能淚中帶笑的陪著我

見えない淡い夢の夜 戻れないと繰り返し
在做著淺夢的夜裡 掙扎著想要清醒
いつの間にか二人夢中で
兩人卻在不知不覺間
何処まで続くか分からない海 泳ぐ
只想徜徉在無邊無際的汪洋中

もう 何処にも行きたくないよ
我已經不想離開這裡
ずっと君を抱いていたい
只想一直抱著你
言葉なくしても体中で感じて
不需言語也能用身體感受
心で泣いて笑って
打從心底歡笑與哭泣

いつか 飛び立てる日が来るまで
直到分道揚鑣的那一天來臨前
君はそう 其のままでいいよ
你就維持著現在的模樣就好
傍で笑って あたしの涙あげたい
想在你身旁歡笑 把淚水都獻給你
君が泣けるように 笑えるように
讓你能淚中帶笑的陪著我
君の声が響くように
讓你的聲音迴盪在空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