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Jamie Christopherson][JAM Project][潛龍諜影崛起 再復仇][一拳超人] THE HERO of Nature 中文歌詞

前言
  本曲是將潛龍諜影的Rules of Nature與一拳超人的片頭曲混合之後的產物,兩首歌精華的地方都融合進本曲,算是近年來筆者看過還算不錯的改編曲。

  基本上無法期待這首歌會再出現其他版本了,在聽得蠻順耳的情況下就拿來翻譯囉,一方面也是因為這兩首原曲我都沒動,這首剛好一次解決阿。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ONE PUNCH!
一拳必殺!

Being tracked by a starving beast
被饑餓的野獸追蹤
Looking for its daily feast
牠尋找著今天的大餐
A predator on the verge of death
獵食者接近著死亡的邊緣
Close to its last breath
接近牠生命的終焉

Power!Get power!Getting close to its last breath!
力量! 追求力量吧!獵物正接近生命的終焉!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HERO 俺を讃える声や 喝采なんて 欲しくはないさ
身為英雄,讚賞或喝采我都不想要
HERO だから 人知れず 悪と闘う
身為英雄,就要與不為人知的邪惡抗衡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天覆い 押し寄せる敵 俺は背を向けはしない
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敵人,我絕不會逃避
HERO ならば 揺るぎなき覚悟したため 繰り出せ鉄拳
身為英雄,帶著絕不動搖的覺悟,揮出鐵拳迎戰

I'm hero, only the stongest survive!
我是英雄 ,唯有強者殘存!

(Three!!Two! One! Wipe out!)
(三!二!一! 殲滅他們!)
参上!Go on!正々堂々!!
登場!上吧! 正大光明!!
The time has come to an end.
終結的時刻到了
JUSTICE!執行!問答無用!
正義!執行!無需多言!
Yeah, this is what nature planned.
耶,一切都是大自然的安排

Power! Get power! アドレナリン溢れ出すぜ!
力量!追求力量吧!腎上腺素源源不絕阿!
Power! Get power! Getting close to its last breath!
力量! 追求力量吧!獵物正接近生命的終焉!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HERO どんなに 強い奴も ちっぽけなガキだったんだ
在英雄面前,再猛的強敵都像個小鬼頭
HERO 弱き 己乗り越え 強くなる
身為英雄,就要克服自己的軟弱變強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神宿る 拳掲げて 俺は突き進むだけさ
高舉寄宿著眾神之拳,我會一路突破難關
HERO いつか 敗北に汚泥なめるまで 闘うHERO
身為英雄,直到敗北的那一天為止,持續奮戰吧

俺は諦めない その胸に未来を描き
我不會放棄的,在心裡描繪著未來的願景
目覚め行く 世界へ今 舞い上がれ 強く高く
挺身而出,守護全世界,站上勝利的巔峰
どんな時でも なにがあっても
不分時間,不論任何困難

(Such a lust...for revenge...who~~~~~~~~?)
(如此地......渴望復仇......是誰~~~~?)

HERO 俺を讃える声や 喝采なんて 欲しくはないさ
身為英雄,讚賞或喝采,我都不想要
HERO だから 人知れず 悪と闘う
身為英雄,就要與不為人知的邪惡抗衡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神宿る 拳掲げて 俺は突き進むだけさ
高舉寄宿著眾神之拳,我會一路突破難關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HERO いつか 敗北に汚泥なめるまで 闘うHERO
身為英雄,直到敗北的那一天為止,持續奮戰吧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孤独なHERO
孤獨的英雄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I、I、I、I、I、I wanna be the 最強 hero!
我、我、我想成為最強的英雄!
Rules of nature!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