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ill Factor][刺客教條:梟雄][OST] Champion Sound 中文歌詞

前言
  本歌是為刺客教條 梟雄所做的原創宣傳曲,歌詞十分契合本代主角弗萊姐弟的故事背景。這一陣子看不少人實況,每次注意力都被姐姐拐走,俐落的身手、恰到好處的雀斑、相對老弟理智的思緒以及只有在拳擊關卡才會出現的隱藏設定,著實是讓筆者看得十分驚喜,不過育碧自從大革命後決定分散風險,所以下一款刺客教條大概要等到17年底或18年初了吧。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Nightcore版 - 相對原版較為主流一點,喜歡流行樂千萬別錯過。



Started from the bottom
從社會的底層起步
Just to climb to the top
一心只想往上爬
Struggles, yeah I've got them
艱辛,但總有收穫
But I'm never gonna stop
而我永遠不會停下腳步

I'm pushin' till I'm broken
我要逐夢直到倒下
Gonna leave it on a field
要在世上留下足跡
Dreams unspoken
未道盡的夢想
It's time to make em' real
是時候讓它成真

Moving through the shadows
在暗夜裡穿梭
Till I reach victory
直到勝利到手
The rich get stolen
被偷去的不義之財
Will return them by the greed
會藉由貪婪的手取回

It's time to rise up now
此刻該是掘起之時
Yeah, I'm risin' to the top
沒錯,我正爬向巔峰
These streets on fire
群眾與我同在
'Cause united we won't stop
團結令我們一路邁進

Struggles gettin' better
試著過上更好的日子
I never backed down
我死也不願回頭
Never gonna stop, now
永遠不會停下,現在
Darkness
只有黑暗阻路

It's time to rise up now
此刻該是掘起之時
Yeah, I'm risin' to the top
沒錯,我正爬向巔峰
These streets on fire
群眾與我同在
'Cause united we won't stop
團結令我們一路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