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Jamie Christopherson][潛龍諜影崛起 再復仇][OST] It Has to Be This Way 中文歌詞

前言
  這首是潛龍諜影崛起 再復仇中對上阿姆斯壯所起用的OST,內容毫無疑問地就是在描述主角雷電與參議員阿姆斯壯間對於同一問題所採取的不同作法,在無法用論理來分出對錯的緊要關頭,唯有依靠原始也是最野蠻的手段來分出高下。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樂器版

最終頭目戰 - 參議員阿姆斯壯
雷電 : 我說過我的刀是行使正義的工具,不為憤怒,不為復仇。現在......我沒這麼肯定了,此外......這不是我的刀。



Standing here
立身於此
I realize
我明瞭
You are just like me
你跟我一樣
Trying to make history
試著創造歷史

But who's to judge
但又是誰有資格
The right from wrong
能來裁斷善惡對錯
When our guard is down
當我們卸下心防
I think we'll both agree
我想我們彼此同意

That violence breeds violence
暴力只會肇生更多暴力
But in the end it has to be this way
但到頭來事情就是得這麼結束

I've carved my own path
我扭轉了我的道路
You followed your wrath
你跟隨你的憤怒
But maybe we're both the same
也許我們沒什麼不同

The world has turned
世界遭逢劇變
And so many have burned
太多人已經犧牲
But nobody is to blame
我們又能去怪誰
Yet staring across this barren wasted land
但放眼這片荒蕪大地
I feel new life will be born
我感覺到新芽即將萌生
Beneath the blood stained sand
就在這片血染的沙場
Beneath the blood stained sand
就在這片血染的沙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