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Jamie Christopherson][潛龍諜影崛起 再復仇][OST] The Only Thing I Know For Real 中文歌詞

前言
  本曲出自於潛龍諜影崛起 再復仇,在看完了二、四代和崛起後,讓我看懂了雷電。這傢伙就是個活生生悲劇,原本以為老婆流產又被自己上司NTR走,連好基友都因基因老化而時日不多,害怕自己孤身一人的雷電卻又在四代結局突然發現,除了老蛇他什麼都沒失去。

  可惜的是,雖然雷電繼承了老蛇的意志繼續奮戰,不過潛龍諜影系列看起來是不太可能會有任何續作了......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Memories broken
記憶支離破碎
The truth goes unspoken
真相無法大白
I've even forgotten my name
我甚至忘了我是誰

I don't know the season
我不知身處何時
Or what is the reason
抑或其中緣由
I'm standing here holding my blade
只知我手握利刃立於此地

A desolate place
在這蠻荒邊境
Without any trace
不留一點蹤跡
It's only the cold wind I feel
唯有寒風呼嘯而過

It's me that I spite
我對自己感到迷惘
As I stand up and fight
就像我起身而戰一般
The only thing I know for real
我唯一知道的是

There will be blood-shed
我要他們血債血償
The man in the mirror nods his head
鏡中的我亦表同感

The only one left
勝者為王
Will ride upon the dragon's back
敗者為寇

Because the mountains don't give back what they take
因為他們不會放棄他們所奪走的一切
Oh no
喔,不對
There will be blood-shed
我要他們血債血償
It's the only thing I've ever known
這是我唯一知道的做法

Losing my identity
失去我的身份
Wondering have I gone insane
懷疑自己是否失去理智
To find the truth in front of me
為了找到眼前的真相
I must climb this mountain range
我必須逼近陰謀的核心
Looking downward from this deadly height
從那致命的高度向下俯瞰
And now I realizing why I fight
現在我明白自己為何而戰

4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這老遊戲不知道為什麼又火了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最近很多人又開始玩阿姆斯壯梗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