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NerdOut][刺客教條:起源] Feather in Blood 中文歌詞

前言
  本歌再次由NerdOut編曲製作,作詞/演唱則是找來了經常合作的Ben Schuller,相信有聽過筆者在去年介紹的Chasing Shadows的人就會有印象,其本身就是一位創作型歌手。

  自從前幾年大爆死的大革命後,刺客教條這塊招牌看起來的確是沒有過往那麼響亮,不過就在前年梟雄上市後,UBISOFT罕見地宣布要痛定思痛將產品開發期往後推延,而不再是一年一部刺客教條來保證其遊戲質量。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UBI終於學乖了,但實際上不如說是因為近年全境封鎖、看門狗、南方公園、飆酷車神、榮耀戰魂等多款原創作品在成績上接連告捷,使得往年必須承擔重任而一年一作的刺客教條與極地戰嚎得以喘息吧。

  回頭談談本次的起源,其實筆者很喜歡這次的主角巴耶克,他在故事開端就經歷過喪子之痛,雖然在故事中總是以對上古守序者復仇為目標在行動,但卻是少數沒被復仇心蒙蔽的人,很多時候他也能兼顧好自己身為守護者的職責,在兩者之中取得一個不錯的平衡。艾雅的角色就稍嫌薄弱了,有點類似大革命的艾莉絲,行動跟其信念都交代的七零八落,最後雖然沒有領便當,但是就現代線的情況來說巴耶克跟她能不能算是善終其實很值得打個問號。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最近趁著感恩節特賣把正當防衛3買下來了,筆者實況的時間固定在九點左右,通常九點前沒有把標題改成不開就是會開,歡迎有空的各位來跟我聊聊天啊。

實況連結


原版




I've been trying to send a message.
我試著以死亡來提醒世人
You can never know if you're next.
而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是不是自己
I follow whispers on the wind.
循著空氣中的耳語
Leading me to those who sin.
帶領我找到那些罪孽之徒
Them I'm gone before the dust sets.
我會在塵埃落定前解決一切
I fight a war among the shadows,
我隱身於陰影中作戰
gotta be wary where the sand blows.
你最好小心身旁的沙塵
Attack, got the world on my back.
攻擊,我們肩負著世界的未來
Gotta write our own story,
我們會寫下自己的故事
cause I know that we're the last hope.
只因我們是最後的希望

#1
Where it all ends It begins.
一切皆始於終焉之地
Attack, got the world on my back.
攻擊,我們肩負著世界的未來
Gotta write our own story,
我們會寫下自己的故事
cause I know that we're the last hope.
只因我們是最後的希望
#1

#2
I'm fighting this evil.
我正對抗這股巨惡
I soar like an eagle,
如同賽努般翱翔天際
and all that is left,
我身後所留下的
a feather in blood.
只有沾滿鮮血的羽毛
This city needs healing.
這城市需要治癒
My dreams are now breathing,
我的夢想此刻開花結果
and all that is left,
我身後所留下的
a feather in blood.
只有沾滿鮮血的羽毛
#2

It takes a spark to start a fire.
再壯觀的烈焰也需火苗引燃
In the land of snakes and liars.
在這滿佈毒蛇與騙子的土地上
I'm going where the Gods forbid.
我前往那群被遺忘的眾神身旁
Back to where it all begins,
回到那一切的開端
so my actions will inspire.
使我的行動能帶來啟發
I put my life out on the line now.
此刻我賭上我的生命
I risk it all before my time's out.
在我的有生之年冒險犯難
Attack, got the world on my back.
攻擊,我們肩負著世界的未來
Gotta write our own story,
我們會寫下自己的故事
cause I know that we're the last hope.
只因我們是最後的希望

#1 repeat

Broken world of kings and queens.
在這眾王諸后爭權奪利的世界
Attack, got the world on my back.
攻擊,我們肩負著世界的未來
Gotta write our own story,
我們會寫下自己的故事
cause I know that we're the last hope.
只因我們是最後的希望

#2 repeat x2

#1 repeat

#2 repeat 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