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Zardonic][Mikey Rukus] Bring It On 中文歌詞

前言
  本曲是DJ Zardonic在2015年替MMA的WSOF世界格鬥錦標賽所做的主題曲,同時找來擅長搖滾風的Mikey Rukus客串助陣,以他一貫的強烈重金節奏加上火藥味十足的歌詞帶來一首震撼度滿點的歌曲。有關於這位DJ的曲子Credo Revolution也是筆者頗為推薦的曲子,只可惜因為其歌詞及畫面表現而不太適合放上來跟大家介紹。

  正因為主題是圍繞在綜合格鬥上,所以本曲也成了絕佳的素材之一,只要是能跟格鬥或擂台扯上邊的畫面,基本上都能毫無違和的搭上本曲,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讓筆者看到底下那支第一神拳的AMV時眼睛為之一亮。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第一神拳AMV版



#1
Go for the top dog
奮起直指冠軍寶座
We at the top level
我們身處最高殿堂
All my rivals line up
我的勁敵一字排開
'Cause I'm the top rebel
因為我是最強挑戰者

Look in my eyes
直視我的雙眼
This is my time
這是我的時代
Step up, rise up
踏進擂台、爬上高峰
Strike first, bring it on!
先發制人、放馬過來!
#1

Step up...
前進......

You steppin' up and now your dignity is on the line
現在你賭上尊嚴踏入這座擂台
I'm in the zone, I know your will is gonna break this time
在這場地裡,我知道這次你的意志終將屈服
There's too much at stake and no I never step aside
就算風險再高我也毫不怯戰
Am I ready as my team is standing at the line
我像場邊的團隊般蓄勢待發

Your whole life today will be defined
今天你的人生價值將被定義
Launch back an attack and I'm on the right side
我用一波反擊重奪場中優勢
I won't stop 'til you drop and up on the bird flopping
直到你頭昏眼花地倒下前我絕不停手
Throw some rock and hip hop and the whole world's shocking
看我秀些技驚四座的大招來震撼世界

#1 repeat x2

Step up...
前進......

Yo I wanna clear, it's not power
唷,我想澄清一點,我並非全靠蠻力
Rise it to the top while you scour
我會在你一蹶不振的時候爬上巔峰
Fifteen in the cage for me feels like hours
牢籠中的一刻對我有如一小時般漫長
Hear the fans and I make them scream louder
而我準備讓那場邊的歡呼再沸騰一點

You don't understand
你不明白發生何事
You just black out
你只感覺眼前一黑
Look up at the screen
抬頭好好看著螢幕
You see I got the knockout
看著我取下K.O.吧

I go for fight in the night
我在夜裡挺身出戰
Each time I walk out
每次都能全身而退
Nose to nose, face to face
針鋒相對、正面交火
It's time to rock out
是時候一決勝負了

#1 repeat x2

Step up...
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