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AUSTIN JENCKES][刺客教條][主題曲] This is my world 中文歌詞

前言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讓我掛念的片子有兩部,一部是六月上映的魔獸,另一部就是刺客教條了,雖然算不上什麼系列作的粉絲,但個人對潛行兩個字就是沒有抵抗力。

  本曲的內容環繞在跟心中的恐懼正面對決上,雖然無法確定是不是會連結到電影內容,不過就印象來說還挺符合刺客教條的人物會有的心境。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Heavy hangs the fear in your heart
恐懼深植你的心中
Like cinder blocks crushing your chest
有如空心磚砸在你的胸窩上
It's a prison break, escape from the dark
你試著從黑暗中逃獄
Can't get it out of your head
但它依然在你腦裡揮之不去

Whoa x3
嗚喔

#1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地盤
Oh, you took a wrong turn
喔,你走錯路囉
Now you're stuck in my world
現在你困在我的地盤裡
Trust me, this is gonna hurt
相信我,你有得受了
Fire it up and watch it burn
我會一把火燒了你
This is my world
大喊這是我的地盤
#1

Can you feel it coming alive?
你能感受到它逐漸成真嗎?
Daylights turning into the night
白晝漸漸轉為黑夜
Locked up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用暗影鎖住你的餘生
Step it up, get ready to fight
站起身 ,準備一戰吧

Whoa x3
嗚喔 x3

#1 repeat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地盤
This is my world
這是我的地盤

My world
這是我的地盤
Oh, you took a wrong turn
喔,你走錯路囉
Now you're stuck in my world
現在你困在我的地盤裡
Trust me, this is gonna hurt
相信我,你有得受了
Fire it up and watch it burn
我會一把火燒了你
This is my world
大喊這是我的地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