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HIGH and MIGHTY COLOR] Here I am 中文歌詞

前言
  本曲收錄於HIGH and MIGHTY COLOR的第二張專輯,主題圍繞在諂媚別人與痛恨如此的自己,想要反抗潮流卻總是輸給心中的膽怯,是首鼓勵人勇於做自己的歌曲。筆者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曲調總在一種要邁入高潮的時候轉趨漸穩,沒有一口氣把該有的快感給帶出來,算是有點遺憾。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LISTEN!CAN YOU HEAR ME?
聽好囉!聽得見我嗎?
IT'S TIME TO RAISE IN REVOLT.
是時候揭竿起義大鬧一場
ARE YOU READY?
你準備好了嗎?

想い叫び出せ 誰も邪魔させない
放聲吼出不容任何人阻饒的意志
反旗掲げて拳突き上げろ!
用拳頭高舉反旗吧!

SHUT UP!SHUT UP!CAN YOU HEAR ME?
閉嘴!都給我閉嘴!你聽得見我嗎?

いつから覚えたっけ その場だけ愛想笑い
是何時學會看場合脅肩諂笑的
やりたくないことも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の
被逼著做自己不情願的事
弱虫の気持ちがわかる?
你懂可憐蟲的心情嗎?

「当たり前」なんて 押し付けてこないで
不要用「理所當然」般的態度來逼人
不器用な僕には難しいよ
笨拙的我就是不擅長如此

今更信じない身勝手なおだて言葉
再也無法相信那些自私的馬屁
笑顔の裏にあるリアルな汚い顔
你笑容下藏著骯髒的真面目
屁理屈だけ一人前だね
只有屁話說得虎虎生風

派手にぶち壊せ 誰も邪魔させない
任誰也別想阻止我大鬧一番
このまま僕は終わりたくないよ
我不打算就這樣鬱悶地過完一生

Whatever you say always only you know the truth.
你話裡總藏著只有你知道的真相
Whatever you say always only you know the truth.
你話裡總藏著只有你知道的真相
I afraid you really want me.
我害怕你真的想控制我
I wanna break this circumstance but afraid to lose.
我想打破現狀,但敗北使我卻步
I'm standing here. I'm standing here.
我猶豫不決地站在這裡
The answer depends on the sensibility.
依賴感性所得出的答案是
Trust your feeling and now go for it.
相信你的感覺放手一搏
Trust your feeling and now go for it.
相信你的感覺放手一搏

今はいらないよ 逃げるための場所
再也不需要可以逃避的地方
拳突き上げろ 叫び声を上げて
舉起拳頭放聲大吼
ここで戦う事を決めたんだ!
我決定要在此對抗一切狗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