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Modjo][GTA V][OST] Lady (Hear Me Tonight) 中文歌詞

前言
  有玩GTA V的人應該時常會聽到這首歌,其悠閒的曲調常常令筆者聽著聽著就跟著唱了起來,是首非常適合在晚上拿來放鬆心情的歌曲。這首歌也是有Nightcore版本,可惜不是魔改過頭跟本質走味,就是有連剪接都出現跳音的,實在叫人放不下去。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1
Lady, hear me tonight.
女孩,請你留步
Cause my feeling is just so right.
今晚實在太過美妙
As we dance by the moonlight.
當我倆在月光下起舞
Can't you see you're my delight?
難道你看不出你是我喜悅的來源?

Lady, I just feel like.
女孩,我總覺得
I won't get you out of my mind.
我對你難以忘懷
I feel loved for the first time.
我們情投意合
And I know that it's true.
我知道這毫無虛假
I can tell by the look in your eyes.
你看我的眼神已道盡一切
#1

#1 repeat x2

Lady hear me tonight
女孩,請你留步
Cause my feeling is just so right
今晚實在太過美妙

Lady I just feel like
女孩,我總覺得
I feel loved for the first time
我們情投意合

Lady hear me tonight
女孩,請你留步
Can't you see you're my delight?
難道你看不出 你是我喜悅的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