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Kaleida][捍衛任務][主題曲] Think 中文歌詞

前言
本曲是捍衛任務中夜店戰時啟用的背景音樂,氛圍一整個很詭詐的感覺,配上偷偷摸進後門準備大開殺戒的約翰實在很酷。

捍衛任務的劇情簡單明瞭到可以用三十字說完,而且是開宗明義就在預告片跟你講完了,沒有雷不雷的問題。我老婆病死了,老婆送的狗被殺、車子被幹走,我很不爽、我要殺人。主角開場就是孤家寡人一個,了無牽掛,想殺誰就殺誰,不像即刻救援二一樣還有老婆跟女兒兩個搞爛戲味的拖油瓶。

整部片就是各種瘋狂的手槍、步槍、博鬥戰。雖說還是以方便攜帶的手槍戰居多,但爽度就是一流,尤其是有很多潛行摸人頭的成份,算是全方位的復仇爽片。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約翰不管對方受了多重的傷都必定往頭部再補上一槍,有很確實的演繹出殺手的味道。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Go ahead, take me down now.
儘管上,奪走我吧
Give me what you don't know
讓我看看你所不知的自己
Go ahead, take me all down now.
儘管上,奪走我的一切吧
Get this, get this into your game.
來吧,把這變成你的遊戲吧

You got me in a heading drop
你在墮落中找到了我
I never wanna come off
我從不想離開
You got me with your beat of love
你用愛一口咬住我
I never wanna come out.
我從不想停下

#1
Think of me,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想想我,我從未讓你心碎
Think of me, you're always in the dark.
想想我,你一直都在黑暗中
I am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我就是照亮你的那盞燭光
Think of me, you're never in the dark.
想想我,你從未身處於黑暗裡
#1

Now that I'm making this all up
現在我會彌補這一切
Let me into your know.
讓我進入你的認知裡

You got me in your open hand
你曾玩弄我於股掌中
I never wanna come back
我不會想再回頭
How do we let you never found?
要怎麼讓你永遠找不到?
You know it's gonna come out.
你知道遲早會如此

#1 repeat x3

2 則留言:

  1. i hate you love( 應該是 i am your light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果然當年看完電影,急著弄就沒注意到,謝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