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Rob Zomblie] Scum of the earth 中文歌詞

前言
  這首歌超適合放在衝鋒飛車隊之類的電影裡,從歌詞都節奏都直接給你一種經典美式反派的感覺,本曲描寫的正是那類毫不在乎自己是惡劣份子的傢伙。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Scum of the earth ! Come on!
我就是社會大敗類! 來呀!

#1
Yeah,run and kill
耶~ 追趕並獵殺
Destroy the will
摧毀意志
A hero that doesn't exist yeah!
這世上沒什麼英雄!
Smoking gun
舉著冒煙的槍管
Well I am the one
我就是那個
A bullet hole in your fist
給你的拳頭來上一槍的傢伙
#1

#2
HEY! I'm brething!
嘿! 我還活著!
HEY! I'm bleeding!
嘿! 我在流血!
HEY! I'm screaming!
嘿! 我在大喊!
Scum of the earth ! Come on!
我就是社會大敗類! 來呀!
#2

#2 reapet

Yeah,wake up dead
耶 活得像個死人
Bleeding red
流著鮮紅的血
A world that doesn't exist Yeah!
活在不存在的世界!
Heaven await
天堂等待著
With the gates
敞開大門
Rusting in the mist
等著在迷霧中腐爛吧
Yeah~!
耶~!

#2 repeat x2

(GO!GO!GO!GO!GO!GO!......)

#1 repeat

#2 repeat x2

#3
HEY!HEY!HEY!HEY!HEY!HEY!
嘿!嘿!嘿!嘿!嘿!嘿!
Scum of the earth!
我就是社會大敗類!
#3

#3 repeat x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