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忘れらんねえよ][第一神拳][片頭曲] 夜間飛行 中文歌詞

前言
  在拳頭上闡述自己生存價值的男人,多少都能打動每個人心中那個血氣方剛的小夥子。做為連載長達1000多話的作品來說,第一神拳對配角的刻畫意外地毫不含糊,不是只有主角才有可以登場的空間,間柴、鷹守、宮田等人都讓人印象深刻。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今夜はこの街を発つから
今夜也從這條街上出發
みんなには内緒で君のとこに来たんだ
瞞著大家來找了你
君があんまり泣いてるから
因為你哭得如此淒慘
ほっとけないよ さあ一緒に行こうか
無法放著不管吶 一起走吧

野を越え 山を越えて
跨過原野 越過山丘
君のその悲しみも越えて
戰勝你心中的悲傷
加速すんだ あとにはなんにも残んないよ
加速吧 別留下任何餘力
目の前には星空
朝眼前的星空而去

飛んでいくんだ 飛んでいくんだ ほら
振翅高飛吧 振翅高飛吧 你看
流星群が 流星群が見えた
是流星 流星雨就在眼前吶
夢のようなこの世界が
如夢似幻的這個世界
僕らを待つんだ 僕らを待つんだ
正在等著 在等著我們吶

最初の一歩踏み出せば
只要踏出開始的第一步
きっとそっからは自由に行けるよ
便能自由的向前走
最後の一人になっても
就算只剩一人
きっと大丈夫さ 君ならやれるよ
也一定沒問題的 你一定辦得到

なんべんも そうもうなんべんも
不管幾次 已經無數次
同じ夢を見ていた僕らは
夢見同樣夢境的我們
気づいたんだ 正解は胸の中にあって
終於注意到 答案就在我們的心中
ずっと僕らを待ってた
一直等著我們去發現

飛んでいくんだ 飛んでいくんだ ほら
振翅高飛吧 振翅高飛吧 你看
一等星が 一等星が見えた
是一等星 看那耀眼的一等星
泣いているんだ 泣いているんだ ほら
痛哭流涕 痛哭流涕 你看
一緒なんだ 一緒なんだ僕も
我也是一樣的心情吶
夢のようなこの世界が
如夢似幻的這個世界
僕らを待つんだ 僕らを待つんだ
正在等著 在等著我們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