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Skillet][WWE 2K17][OST] Back from the Dead 中文歌詞

前言
  筆者其實挺久沒碰Skillet的歌了,會聽到這首完全是因為碰巧看到WWE 2K17的預告片啟用了本曲當背景音樂的關係,節奏對了沒想太多就拉來翻囉。

  猛一聽覺得應該是單純嗨歌,不過歌詞也是有塑造出個故事的雛形的,主角是個落敗的拳手,在一次比賽裡被對手狠狠撂倒後消沉不振,但主角也沒完全走偏淪落醉鬼(殭屍)之輩,主角最後是用他的拚勁與熱情再次站上舞台與宿敵一戰,內容很吊胃口的收在一個高潮的地方,不過被WWE選來做為配樂倒是恰如其份。

如果對筆者的創作有興趣的話,別忘了幫右側的粉絲團按個讚,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喔! >>>


原版 - 推薦1.25倍速版,現行Nightcore版大多火侯不夠,這邊就略過了。



B-b-b-b-b-back-back-back x4
起、起、起、起、起、起死回生

Cold and black inside this coffin
困在這陰暗濕冷的棺木中
Cause you all try to keep me down
只因你們都想將我埋葬在歷史中
How it feels to be forgotten
你問我被遺忘的感覺?
But you'll never forget me now
我會要你再也忘不掉我

#1
Enemies clawing at my eyes
敵人在我眼中逼近
I scratch and bleed, just to stay alive, yeah
我奮力掙扎,只為逃出生天,耶
The zombies come out at night
行屍走肉在夜裡漫遊
They'll never catch me
他們休想逮到我
They'll never catch me
連想都別想
B-b-b-b-b-back-back-back x2
起、起、起、起、起、起死回生
#1

#2
Light it up, light it up, now I'm burning
燒起一把火,照亮夜空,我正熱血沸騰
Feel the rush, feel the rush of adrenaline
感受這激情,狂暴無比,腎上腺素狂湧
We are young, we are strong, we will rise
我們年輕、健壯如牛、看我們雄起
Cause I'm back, back, back from the dead tonight
因為我回來啦,今晚就看我起死回生
To the floor, to the floor, hit the red line
衝破地表,全速向上,看我挑戰極限
Flying high, flying high at the speed of light
飛向天際,邁向浩瀚,看我光速翱翔
Full of love, full of light, full of fight
用愛、用光、用拳頭來拚一把
Cause I'm back, back, back from the dead tonight
因為我回來啦,今晚就看我起死回生
#2

B-b-b-b-b-back-back-back x2
起、起、起、起、起、起死回生

Break the skin, spread like poison
劃破皮膚,猶如毒藥般蔓延
Dying slow when we all attack
在我們群起猛攻下緩慢死去
How it feels to be the broken
你問我被擊碎的感覺?
You took a piece now I'm biting back
你奪走了我的一部分,現在我要以牙還牙

#1 repeat

#2 repeat

Deep down, for the count, don't you dare cut me out
我曾任人擊倒,聽著倒數認輸,這次你別想擺脫我
Never break, never bow
堅不可催,絕不屈膝
Never beg, not a doubt
不乞憐憫,無庸置疑

The zombies come out at night
行屍走肉在夜裡漫遊
They'll never catch me
他們休想逮到我
They'll never catch me
連想都別想
B-b-b-b-b-back-back-back x4
起、起、起、起、起、起死回生

#2 repeat

(B-b-b-b-b-back-back-back)
起、起、起、起、起、起死回生

Dead tonight
起死回生
Back from the dead tonight
今晚就看我起死回生
Dead tonight
起死回生
Back from the dead tonight
今晚就看我起死回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